English

重庆力帆整体收购前卫寰岛

2000-08-20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 据新华社消息,重庆力帆轰达集团整体收购了前卫寰岛足球俱乐部。力帆集团与寰岛集团8月19日举行了签字仪式。

据透露,寰岛足球俱乐部转让全部股权费用为5580万元。在今年联赛结束之前,寰岛俱乐部按现行的模式运行。10月2日,双方将进行正式交接。此后,俱乐部将更名为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,重庆隆鑫队也将更名为重庆力帆队。

力帆集团是重庆的一家民营企业,主要从事摩托车及发动机生产,去年的利润超过一亿元,在全国摩托车行业中排名第四。

中国寰岛集团副总裁钱伟就“寰岛集团没钱搞足球了”的说法,特此声明:寰岛集团转让寰岛足球俱乐部和退出足坛并不是因为资金困难问题。

钱伟说,转让俱乐部的主要原因是集团改变了产业结构和投资方向,房地产通过足球来做广告,其宣传效果难以和资金投入成正比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